2018年6月20日 星期三

感謝無遠弗屆的知識分享

我真的很慶幸生在這樣的資訊時代
讓我想找知識也不需要出門
不用像求學時為了查論文參考文獻得去央圖
出門前還得煩惱該穿什麼衣服
無論多麼精心的打扮
終究還是會走上出糗一途
༼ ༎ຶ ෴ ༎ຶ༽

拉回正題
除了方便之外
更要感謝許許多多的高手願意分享知識
感謝google創造很多免費資源讓貧窮的人有了希望
雖然有人會說  這還不是透過流量在賺廣告費
但我真太贊成這種戰鬥了
就讓撒錢做行銷的去買吧~~~~
只要人們警醒一點
多點反思  少當跟著跳火坑的綿羊就好了

我這個程式能力是弱智程度的老人
前幾天透過上述許多智慧的貢獻
竟然自己土法煉鋼地在兩週內完成了【自建POS系統】

自建POS系統
自建POS系統
自建POS系統

。:.゚ヽ(*´∀`)ノ゚.:。。:.゚ヽ(*´∀`)ノ゚.:。。:.゚ヽ(*´∀`)ノ゚.:。

自己都感動了起來~
。:.゚ヽ(*´∀`)ノ゚.:。

本於回饋的精神
我決定把這個經驗寫成模組
分享給其他需要POS系統卻又看不懂深奧的程式碼的人
別害怕不會寫程式
看看我   只要善用表單和試算表
你的手機(平板)就能搖身一變
成為你創業的好夥伴
免費的、最好用的,專屬於你的POS系統啦!!!

下一篇開始 即將登場
標籤請鎖定【POS】

沒有留言:

【POS DIY】小型電商的線上交易系統:自建購物網站+自動發email向顧客請款

看過了前面簡易的自建POS系統,簡單又方便對吧?能不能也應用在電子商務的銷售呢? 當然可以。 相同的原理,我們只需要將收銀畫面(表單)當做你的網路店舖,把資料庫試算表當做銷售平台的後台,再增加兩個小設計:訂購確認單(請款單)和線上繳款,這樣完全就能套用了。 其實如...